五条猫猫

存档用 五推 五左 五条悟就是美人攻

© 五条猫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整理一些自学语言的网站

设定控:

这些是可以学习多种语言的网站,一般来说免费,至少有英语界面




FSI Languages Courses


https://fsi-languages.yojik.eu/


开放的non-profit学习资源,网页上有各种主流语言的学习教程(英语),每个语种分不同级别,配有PDF教材和配套音频,主导思想是不断地重复重复再重复,直到your response becomes automatic。




simply learn系列软件


https://simplylearnlanguages.com/


涵盖16种语言,每种语言学习都有自己的一款软件,简单单词、词组和对话,测试合格后可解锁下一级别,想学语言的可以尝试一下,应用汇等平台都有下载。 




万门大学


https://www.wanmen.org/


说过很多次了,视频课程,每种语言一般有多种课程,部分付费,注意可能需要IE浏览器。




外研社综合语种出版分社资源下载


https://mlp.fltrp.com/resources


日语、韩语、法语、德语、俄语、西语、意语,其付费课程在https://xyz.beiwaiclass.com/ 大抵在几百元,感兴趣自取。




Lexilogos


https://www.lexilogos.com/english/index.htm


汇总全世界各种语言资源、词典、课程、语法内容等等。




Omniglot


https://www.omniglot.com/


语言及书写系统线上维基。 




Ancient Scripts


https://www.ancientscripts.com/


 提供各种古代语言的简介、语言学资料和参考链接。 




101languages


https://www.101languages.net/


这个我喜欢,除了基础语言学习材料,还有一些链接,我用这个找到不少库尔德语电台听了半天(不懂)。




Surfacelanguages


https://www.surfacelanguages.com/




InternetPolyglot


https://www.internetpolyglot.com/


多种学习方式,比如图片游戏。




Learn a Language


https://www.learnalanguage.com/


目前是21种语言学习材料




Goethe Verlag book2


https://www.goethe-verlag.com/


免费学习50种语言,有下载材料,教材需要去亚马逊购买。




LingQ


https://www.lingq.com/


有手机端和中文界面




busuu


https://www.busuu.com/


busuu 博树提供英、日、法、德、意等 12 国语言的趣味课程。




多邻国(Duolingo)


https://www.duolingo.cn/


一款语言学习工具软件,从听,读,拼,义四个方面进行多元化的单词和语句训练,有手机APP,也有pc端。




Cloze Master


https://www.clozemaster.com/


 游戏式的多语种学习网站,选择自己的语种和要学的语种,然后就会有显示上下语境和提示的题目出现,遗憾的是中文对应其他语种的只有英语和法语,繁体中文只有法语,不同的题目组句子数量差别挺大的,比如英语对芬兰语有48,368个句子,对应爱沙尼亚语只有不到2,000句。




Speak Languages


https://www.speaklanguages.com/


英、西、意、法、俄、德和芬兰语入门学习网站,有中文界面和教程,个人推荐英语界面,最重要的是可以认识专门的语伴,感兴趣可自行尝试。


 


lang-8


https://www.lang-8.com/


一个国际性语言交流学习的网站。在这个网站里,你可以把你写的外文句子或者是短文发上去,会有母语国家的会员帮你修改成地道的语言。当然你也可以帮助那些正在学汉语的外国朋友们




LanguageGuide.org


https://www.languageguide.org/cn/


选择一种语言,即会出现相应听力和口语内容,点击单词会有发音




Langfox


https://www.langfox.com/welcome


德语、汉语、日语、芬兰语、英语、西班牙语和瑞典语学习,基本单词与短语,日语有假名学习。




Memrise


https://www.memrise.com


西班牙语,德语,日语,英语,中文,法语,韩语,意大利语,俄语,编程语言

评论
热度(1552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